5-28-2017 聖湯瑪斯教堂慶祝耶穌升天節並有6位小朋友初領聖體聖事

5-28-2017 聖湯瑪斯教堂慶祝耶穌升天節並有6位小朋友初領聖體聖事

2017年5月28日耶穌升天節,聖湯瑪斯教堂的眾教友團聚在天主的聖殿共同慶祝本瞻禮日,耶穌的升天是天主救世工程的完結,同時也讓世人準備迎接聖神的到來,他的升天也是人類將來升天的先聲,也讓暫居在此世的基督徒,不要忘記永遠的家鄉。在這樣隆重的節日慶祝當中,可喜的事還有華人團體有六位小基督徒初辦告解後,將要初次領受聖體聖事,這是他們在信仰旅程中的重要一步,耶穌基督的聖體聖事是所有聖事的中心,小朋友們領受此聖事將與耶穌基督更加親近,這是他們信仰成長的一個重要標記。另外除了這六位小朋友,還有六位高中生畢業,他們曾在主日彌撒當中服務禮儀,也熱心參加各個團體,期望他們在自己即將開始的大學生活中,繼續保持自己的熱誠跟隨基督,為自己的信仰作證。當日有450餘人見證了這個神聖而喜樂的時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7年6 月2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