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7共享迎賓的喜樂並為長者行敷油禮

5-21-2017共享迎賓的喜樂並為長者行敷油禮
孔子在論語當中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 適逢5月21日復活期第六主日,天主教北京教區神哲學院院長師惠敏神父及任磐基執事、師傑執事訪問洛杉磯總教區聖湯瑪斯教堂,他們的到來為堂區華人教友帶來了喜樂。本次到訪是兩位執事在完成了Saint Vincent College的學業,取得學位歸國之前的一次來訪,兩位執事回國後將於6月24日舉行晉鐸典禮,接受司鐸的品位,成為司祭,服務教友,曹偉神父與堂區教友分享這樣的消息也是希望教友們更多的為聖召,為他們獻上祈禱,希望有更多的青年加入奉獻自己服務教會的行列。與此同時本主日也是一年兩次,特別為年長者和體弱多病者舉行敷油禮的日子,希望藉著敷油禮他們獲得天主的治癒和恩寵的力量,在病苦中忍耐、堅韌的面對痛苦。曹神父在彌撒當中介紹了來賓、並为11位教友舉行了敷油禮、來訪的師神父主持了當日的彌撒聖祭,兩位執事也分別講道並與慕道班的新教友和學員分享聖召並舉行了講座,本日有400余人参礼。當日也是堂區舉行春季烤肉聚餐的日子,為主日的慶祝增添了喜樂。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7年5 月26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