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20-教堂即將解封–本堂的話

主內親愛的教友們, 

接獲洛杉磯總教區恭美志總主教的指示(如附件所示),我們於6月7日(星期日)開始慶祝主日彌撒聖祭,蒙市聖湯瑪斯堂的主日彌撒時間如下:

每星期六下午   5:30 p.m. (英文彌撒)

每星期日早上   8:00 a.m. (英文彌撒)

每星期日早上   9:30 a.m. (中文彌撒)

每星期日早上11:30 a.m. (英文彌撒)

每星期日下午   1:30 p.m. (西語彌撒)

每星期日下午   3:00 p.m. (粵語彌撒)

在教堂重新開啟運作之前,有很多必要的申請程序及堂內消毒、準備相關事宜,一切都必須以教友的健康安全為首要考量。

相關規定及準備細節會在送呈教區核准之後,下星期四前(6/4)發送給教友們,屆時請大家告訴大家!

如果您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回教堂來參加彌撒,您也可以透過線上直播彌撒,參加主日彌撒進行。

願主保佑您及您的家人! 

**感恩食物籃:響應救濟貧窮家庭,本主日5/31早上8:00am至中午12:00pm在本堂小學藍棚區將接受教友捐贈乾糧罐裝食物,以不下車方式捐贈投置食物籃( Drive thru/Drop off  Food Drive) **

蒙市聖湯瑪斯堂本堂神父Fr. John 供稿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20年5 月29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