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8聖湯瑪斯教堂慕道班全體成員朝聖

1-21-2018聖湯瑪斯教堂慕道班全體成員朝聖
1月21日常年期第三主日,聖湯瑪斯教堂華人團體的指導司鐸曹偉神父和慕道班學員及服務人員一行三十余人,共同拼車在主日彌撒結束之後進行了半天的朝聖活動。此次活動前往教會內具有盛名的加州Fernando Mission Church參觀,在這座歷史悠久的建築當中,可以看到當初傳教士的智慧和辛勞,以及他們克服重重困難的信心和團體生活狀況。為生活在今天的我們提供信仰上的啟迪,學員們也在活動中彼此分享生活。在參觀完了mission church之後,全體成員還前往附近的Saint Euphrasia教堂參加世界各地聖體奇跡展,讓所有的學員去體驗和認識聖體聖事是耶穌基督的真實臨在於面酒形中的事實。同時也在耶穌被釘死的十字架的聖髑和刺透耶穌肋旁而後皈依教會的聖人的聖髑前做了祈禱,這都讓我們親身體會與耶穌基督接觸的幸喜。在聖髑前慕道班學員們也獻上了誠懇的祈禱並親吻了聖髑。敬禮聖髑也是教會具有悠久歷史傳統的一項熱心敬禮。活動結束後大家共同聚餐結束了一天的行程。此次活動使所有學員和服務人員更加深刻地領悟信仰的真諦,也增進了彼此的友誼。也特別感謝志願服務我們的當地多位元教友,讓我們感受到天主教大家庭的溫暖!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8年1 月30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