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總教區消息

LA_Cathedral_exterior_1每一個教區或總教區,一定有一座主教座堂;它是主教或總主教的正式寶座所在。主教座堂(Cathedral) 的拉丁原文(Cathedra)是“寶座”的意思。主教的寶座是他在教區訓導職及牧民權威的象徵,也是信友合一的記號,主教因此被稱為主羊群的牧人。因此,主教或總主教執行主禮,教誨,管理之寶座所在教堂,就成為全教區最重要的教堂。

洛杉磯天使之后總主教座堂的歷史 (History of the Cathedral of Our Lady of the Angels)

每一個教區或總教區,一定有一座主教座堂;它是主教或總主教的正式寶座所在。主教座堂(Cathedral) 的拉丁原文(Cathedra)是“寶座”的意思。主教的寶座是他在教區訓導職及牧民權威的象徵,也是信友合一的記號,主教因此被稱為主羊群的牧人。因此,主教或總主教執行主禮,教誨,管理之寶座所在教堂,就成為全教區最重要的教堂。

更多閱讀

洛杉矶教区网:https://www.la-archdiocese.org/Pages/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