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20 堂區年度籌款信函

Joy of Sharing-Chinese Letter with Bulletin 10-11-2020

聖 湯 瑪 斯 堂

1501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323)264-4448

首先,我們問候各位教友在這疫情蔓延之際,閤家平安!

「同心協力,感恩有主」是我們此次年度籌款的主題,感謝支持!

今年初,當疫情開始在全國各地爆發時,政府為了安全考量,下令關閉了學校、教堂、工廠、餐廳、商店..人們被迫居家防疫隔離,以致很多年長者不能見家人而孤獨不安,許多人因突然失業而面臨到家庭問題,人們因害怕感染生病死亡,變得恐懼緊張 , 這次,很多人都經歷了一段失去希望的黑暗時期,疫情已經使得大家規律的作息生活幾乎停擺。

但是,感謝天主,我們是幸運的,在疫情期間我們看到天主的恩寵,一直在陪伴著我們,既使在教堂對外關閉時期,我們聖湯瑪斯堂的神父、 職員及教友義工們仍照常上班,提供並協助教友的需要,他們沒有間斷他們的使命。疫情期間,我們遵照總主教安全規定,舉行每主日和平日彌撒,提供告解聖事,並為十位新朋友領受入門聖事,三位教友恭領堅振聖事,為亡者舉行安息彌撒,為兒童初領聖體和為嬰兒洗禮。

現在,我們聖湯瑪斯堂迫切需要大家的支援,才能渡過目前財務短缺的困境,教友們每主日的彌撒奉獻,是教堂維持平日運作主要的經濟來源。我們感謝教友在疫情期慷慨解囊,但是這段期間我們平均的主日奉獻還是有明顯的減少,加上因為疫情我們自今年三月後,已經取消了數個籌款活動。因此這次由我們華人主導的堂區年度籌款意義就特別的重要,如果目前教堂財務短缺狀況沒有改善。我們就會被迫面臨取消一些必要的教堂服務事項了。

長期以來承蒙各位的大方捐贈和熱心參與,我們才能達到每年預期的籌款目標,現在讓我們再次邀請您和您的親友, 一起以喜樂感恩的心,同心協力,慷慨分享來自天主的豐富恩寵,幫助我們教堂度過這次困難的過渡時期。

願天主的慈愛及恩寵降福給您和您的家人!

※ 籌款截止日期11月15日,請您勾選捐贈金額,將支票放在信封內寄回或交給華人辦公室,     支票抬頭:STA,支票備註欄註明: 2020 Joy。

※ 我們訂於11/15 主日,將會在教堂和線上舉行感恩彌撒,敬邀您一起參與聖祭!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20年10 月9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