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9 堂區快樂共融日

首先感謝天主    蒙主福佑 聖湯瑪斯堂一年一度的「共融日 」(Sunday Funday) 在主內弟兄姊妹的通力合作下,順利完成。雖然今年是我第一次擔任華人活動總協調人,但是幾位有經驗的姊妹帶領指導下,活動得以順利進行,每一項成功的活動都是整個團隊努力的結果,突顯了我們是一個團結、共融、友愛的大家庭。

有美、墨、中、菲等不同族裔的堂區教友,有老、中、青、少不同年齡的弟兄姊妹,大家一起合作、互相支援、互相勉勵,再一次成為拉近教友們距離的活動。共融日堂區內一片親切融合的場景,當天更像是一個大家庭在慶祝j活動,而不只是一場「賣物會」。

 活動當日,從清晨就看到我們英明謙恭的二位神父前前後後的幫忙,帶給我們有力的支持。今年共融日的規模,與往年相若,華裔教友除了協助推銷超過三千多元的摸彩券外,亦負責了美食及義賣兩個攤位,其中以美食攤位的義工,陣容最為龐大,老中青三代人數共計逾百。

其中香烤雞腿肉及時蔬炒蝦仁是主打菜,春捲、炒飯作伴,再加上波霸奶茶,色香味兼俱。這些美食,製作過程毫不簡單,火候控制得宜,才能有入口香氣四溢的多汁嫩烤雞腿排;脆口Q彈鮮美的時蔬蝦仁;要經兩次滾油SPA的酥炸春捲;講求鑊氣的炒飯,在幾位弟兄汗流浹背、廚藝經驗豐富的烹炒下,果然大獲好評;還有我們小兵立大功的飲料攤位,二位姊妹一大早就在廚房,爐火沒停過地煮波霸,奶香濃、珍珠Q,廣受大家的喜愛。義賣禮品攤位方面,無論日用品、玩具或裝飾物,都是熱心教友所捐贈,深受大家歡迎。今年的表演項目,得到華裔社區眾多團體的支持,包括兒童道理班的小朋友熱情表演、青年组精彩的歌舞等善會團體落力演出,為大家帶來了熱鬧及歡樂。無論臺上的表演者、台下的觀眾,攤位的義工,以至在場享受歡樂者,都和樂融融。

令我特別感動的是,在主內,大家秉持愛德、分工合作的共融精神,顯示了大家的凝聚力及歸屬感,透過行動向天主表達奉獻的精神。我非常感謝各位不求回報,犧牲了個人的時間、金錢,展現出樂善好施的美德,讓每位弟兄姊妹都玩得開心、吃得愉快。由衷地感謝大家為這次活動的代禱、熱心捐款贊助、鼎力相助。

你們的熱心與愛心、出錢與出力,慷慨的奉獻,為我們堂區的建設添瓦加磚,我謹代表團隊所有成員,真誠地謝謝您們。雖無法一一地列出你們的名字,向你們道謝,但是你們的愛心和熱誠的服務,天主都會看在眼裡,天主必定會降福予你們!願天主的恩寵滋潤我們每一位的心靈,賜予我們無上的力量,眷顧每一位弟兄姊妹的家庭幸福!感謝全能的天主,陪伴我們共同努力建設我們的家園❗我們期待明年再相聚了!

共融日華人代表總協調人 楊雪虹姐妹 供稿

~編輯小組整理~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9年10 月11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