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18 聖湯瑪斯教堂歡度聖神降臨節,並為六位小朋友初領聖體

2018年5月20日是教會的聖神降臨節,剛好是教會的生日,也是復活期結束的日子,今天眾教友雲集共同慶祝這個美好的節日。同時也有六位小朋友初次領受聖體聖事。
據有的小朋友家長說:「孩子們極其興奮徹夜難眠,也讓我們真正的瞭解到孩子們心靈的純潔和可愛。」就如同耶穌基督所說:「你們若不變成如同小孩一樣,絕不能進入天國。」 這也表現出了他們對於天主的赤誠。
這些小天使們首次領受了告解和聖體聖事,開始了小基督徒完整的信仰生活,這也是他們逐漸成熟在信仰內成長的標記。曹偉神父主持了當天的節日彌撒禮儀,還特地邀請小朋友們在祭台上共唱天主經。
曹神父在當天的講道中希望各位復活節領洗的新教友和所有基督徒在結束釋奧期之際,銘記教會的生日,讓我們所有人都滿懷熱忱與愛火開始在新的生活中,以聖神的能力去傳佈福音和感化他人。當天共有400多人參加當日彌撒聖祭並見證了六位小朋友信仰歷程當中最為重要的時刻。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8年6 月11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