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7 聖湯瑪斯教堂舉行慕道班服務人員派遣禮和慕道者收錄禮

2017年12月10日,禮儀年乙年將臨期第二主日聖湯瑪斯教堂中文彌撒中舉行了華人慕道班服務人員20人的派遣禮和13位慕道者收錄禮,同時也是6位即將領受堅振聖事的教友,和1位由基督教浸信會皈依天主教姐妹的歡迎禮,禮儀中神父為他們傅手祈禱,慕道者在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要理學習後開始正式的被收錄為慕道者進行繼續的學習和分享瞭解並認識還有體驗信仰的生活,他們經過甄選禮之後將在復活節接受重生的聖事,洗禮堅振和聖體。使他們在基督內的生活得以完滿。在這樣的一個日子也舉行了慕道班服務人員的派遣禮,對他們是一個鼓勵,同時也希望他們繼續的為團體的福傳而付出努力,也督促所有參禮的教友勿忘自己傳教的使命。當天的禮儀由曹偉神父主持,本神父Fr. John共祭,共有430餘人參與了當天的主日彌撒,神父也提醒大家準備自己,迎接耶穌基督的誕生,同時在當天也慶祝本堂神父的50壽辰,華人教友在彌撒後喜樂地為本堂神父獻歌祝賀他的生日。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7年12 月21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