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7-聖湯瑪斯教堂月夜樂愛中秋聯歡歌唱比賽圓滿結束

2017年9月30日星期六,9月的最後一天,也即將迎來中華名族的傳統節日,中秋佳節。聖湯瑪斯教堂的眾多教友團聚一堂,以歌唱比賽的方式共同慶祝這個歡樂的時刻。歌唱大賽分為兩個小組:成熟韻味組和清新有勁組。比賽成員來自于教友的不同年齡層,還有來自教外的朋友等20餘人,可以說是老少皆宜的歡樂時光。曹神父帶領大家做了賽前祈禱,邀請選手們以歌唱來讚美感謝我們的天主,參賽隊員們身著靚麗的演出服裝盡顯風采,兩個多小時的比賽時間,高潮與掌聲不斷,三位評委和愛加倍的團長楊莊予姐妹以及曹神父也分別獻唱為比賽增添了樂趣。本次活動不僅是華人教友團體共融的時刻,也是邀請教外朋友前來認識教會的好機會。曹神父在比賽結束時降福了大家,並與參賽人員和主辦活動的所有青年合影留念。在第二天的主日彌撒後也鼓勵教友們更加積極地參與華人團體的活動。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7年10 月3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