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7 聖湯瑪斯教堂青年舉行四旬期泰澤祈禱與拜苦路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晚上8點,夜幕低垂的時刻,聖湯瑪斯教堂的青年及教友50餘人參加了本週的泰澤祈禱與拜苦路。

正值教會禮儀年的四旬期,是讓我們所有的信友重新反省自己的信仰,獲得更新的時期,所以本次祈禱活動有別於傳統誦經式的拜苦路,由曹神父提議將泰澤祈禱和苦路相結合,在音樂和聖經的誦讀當中去默想主耶穌基督的苦難道路,他為了我們所接受的一切艱辛、侮辱、苦難以及死亡。苦路的每一處以醒目的圖像呈現在我們面前,然後以泰澤的短頌詠唱對應,如同主耶穌與我們講話。在祈禱當中有教友深受感動。

這樣的祈禱方式使我們在寧靜中與主相遇,讓生活於嘈雜塵世中的我們獲得寧靜的憩息。當然對於一些來參與的教友而言突然靜下來,不容易投入、不知道如何去做,或者有些不太適應,這都是一個很好的嘗試。大家在不同的祈禱中去認識天主、體驗天主的愛,為迎接耶穌基督的復活奧跡是一個很好的準備。本次祈禱由青年組的Mac胡超威及其他成員 為大家做了精心策劃 。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7年3 月30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