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16 聖湯瑪斯天主教堂舉行將臨期避靜

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聖湯瑪斯天主教堂的教友100餘人齊集堂區大廳,參加本年度的將臨期避靜,本次避靜活動由曹神父邀請加爾默羅會吳建寬神父帶領教友,吳神父通過介紹加爾默羅會聖人十字若望的生平和一本由本修會會士依恩瑪竇神父所著的關於聖十字若望靈修生活的《天主的撞擊》而進行分享,去認識聖十字若望與天主相遇的經驗。受到了教友們的歡迎和好評,大家都感歎避靜時間的短暫。本次避靜由堂區華人傳協會靈修組服務人員具體負責,教友們在避靜中領受了和好聖事,在心靈上做了妥當的準備,以迎接救主耶穌基督的誕生。避靜在感恩祭的禮儀當中達到高峰,神父和教友們把本日所獲得的一切恩寵歸光榮於天主。活動於下午三點圓滿結束。

將臨期避靜-1

將臨期避靜-2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6年12 月23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