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湯瑪斯教堂華人慶祝基督普世君王節

2016年10月20日常年期丙年第三十四主日基督普世君王節,聖湯瑪斯教堂的中文彌撒中,曹偉神父特地為18位年長的兄弟姐妹進行了集體敷油禮,時至季節變遷之際,很多上年紀的教友多易發病,考慮到時間和交通的不便,特意安排在主日彌撒中進行此次敷油禮,希望更多的教友借著領受此聖事獲得治癒的恩寵,也使自己在靈魂上有妥當的準備。本主日是一個禮儀年的結束,同時也讓我們回顧過去一年的生活,有沒有真正的讓耶穌基督在我們的生活中「做主」、「為王」?還是我們自己的個人意志大於天主的旨意?或者是對於安逸、權利、名譽、娛樂、金錢的追逐和享樂大於對於天主的侍奉和朝拜呢?並且本主日也是教會所定的特殊慈悲禧年閉幕的最後一天,神父特別安排在彌撒中集體誦念慈悲禧年禱文,回顧以往,提醒教友們敞開自己慈悲的心門,像天主一樣時常敞開慈悲的大門,分享我們從天主那裡所獲得的愛與慈悲,去關愛我們身邊有需要的兄弟姐妹們。本主日有405位教友參加了主日彌撒聖祭。

曹偉神父--集體病人傅油

本堂神父Fr. John為教友傅油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16年12 月1日, in 活動. Bookmark the permalink.